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19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陈灿辉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科学的思想理论筑牢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铭记初心使命,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抓住优化营商环境、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大事要事持续精准发力,从人大角度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对标一流中找差距抓落实,在服务群众中展现情怀,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