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20

19日,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会议,洪自强、李伙金、吕刚、肖汉辉、廖国文等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源自于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基因,体现着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砥砺前进的根本动力。要始终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矢志不渝,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政府工作实绩。

王永礼要求,市政府党组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以更有担当的作为谋发展、抓民生、保稳定,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将中央、省上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议定的事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自身本领,增强担当能力,讲究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守好纪律底线。

王永礼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抓好分管领域工作结合起来,同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同推深做实“强基促稳”各项工作,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结合起来,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