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产经»正文

暖心服务,传递真情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24

2019年9月20日,民生银行总行“95568”客服电话接到了一通来自泉州客户的表扬电话,该表扬电话来自一位老年客户的儿子,其致电95568表达了对田安路支行大堂经理、保安等工作人员的由衷感谢,整个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2019年9月18日,是一个平常的工作日。下午5点左右,网点厅堂还人满为患,工作人员在繁忙工作之时,突然看到网点玻璃门外,一位老人双腿一个踉跄突然倒在地上,动弹不得。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状况,大堂经理陈诗蓉和保安陈跃鹏立刻展开救助工作,由于老人自己无法站立,保安陈跃鹏试着搀扶老人站起来,带到支行网点里面休息,同时疏散网点门口因事故堵塞的交通。大堂经理许仕恒帮老人递上温水、检查伤势,其他工作人员则安抚厅堂等候的客户,保证大堂正常运营不受影响。


在老人家属和医护人员还未到来之前,大堂经理和主管一直陪伴在老人身旁,大堂经理陈诗蓉耐心询问老人是否知晓家里电话,家庭地址等。但是老人由于年龄太大,交流有点障碍,不知道家人电话,也说不出具体地址,只能指出大概的方向。这让救助工作困难重重,工作人员只好先安排老人休息,然后想办法联系附近小区的保安是否认识老人。


正在救助工作进展得如火如荼时,老人的家人找到了银行网点,原来他们在老人身上安装了定位装置,当这位老人看到自己的家人后,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就一直抓着大堂经理的手,眼眶瞬间就红了。他们家人也非常感谢民生银行对其家人热心的关怀,所以,拨打了95568客服电话表扬了民生银行田安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对其家人的关心和照顾。

民生银行田安路支行工作人员冷静、高效的处理方式让老人得到及时的救助,他们用实际行动完美了回答了“老人摔倒,该不该扶?”的社会问题。这体现着民生银行田安路支行的一种乐于助人的精神,这并不是偶然,这是他们日积月累养成的习惯,也让在场的其他客户感受到民生银行的这份温暖和真情。

来 源: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