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泉州市政协调研组到南安调研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9-26

9月25日下午,泉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李金鼠、委员工作室主任孙丽珠一行到南安调研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水头镇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和市青商会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认真听取两个活动室的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活动室的组建运作、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围绕如何搭建平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等问题与政协委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南安市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做法,希望南安市政协继续在创新委员活动平台和载体、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等方面大胆探索,提供基层政协鲜活经验。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