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带队到南安美林街道总工会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11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李丽梅)10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公立带队到南安市美林街道开展基层工会建设调研指导工作,南安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小红、美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立新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视察走访了南安美林街道职工服务大厅和职工书屋(调解室),详细了解美林街道总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美林街道基层工会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南安市美林街道总工会近年来始终坚持“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以“建组织、强基础、维权益、抓亮点、促发展”为工作思路,紧抓基层工会组建、工会规范化建设,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先后荣获“泉州市示范乡镇(街道)工会”、泉州市“五一先锋号”、“2017年度省示范镇街(园区)工会”等荣誉称号。


柳公立充分肯定了美林街道紧抓基层工会建设等工作。他指出,美林街道总工会是省、市级示范工会,相关工作的开展特色多、亮点多,充分发挥了标杆示范作用,切实增强了基层工会活力。他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团结凝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强化职工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来 源: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