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到霞美镇埔当村召开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工作协调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17

根据《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10月16日上午,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到我市霞美镇埔当村召开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工作协调会,市政府副市长许自霖出席会议,霞美镇党委书记黄志宏、镇长郭天蔚 ,政协办、检察院、民盟、城建集团等挂钩单位、以及埔当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等参加。


会上认真听取了霞美镇、埔当村两级关于软弱涣散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聚焦村内道路、学校等重难点问题,围绕如何改善村容村貌、发展乡风文明、带领群众致富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许自霖在会上提出,要充分认识霞美镇整体产业布局和产业优势,要利用好政策红利,配套周边产业园区项目等进行提前充分谋划,要调动乡贤资源、凝心聚力谱写埔当村新篇章,助力发展。

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表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高的重要举措,各方要明确职责,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加强党组织建设精准施策,有序推进。

黄华强强调六点意见

一是找准差距,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号召力;二是挖掘优势、增强发展信心;三是确定发展目标,提早规划;四是提升支部内在素质,明确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斗争精神;五是项目带动,有效盘活村集体资源;六是落实好镇村主体责任,切实负起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 源: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