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18

10月16日下午,南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主持召开南安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黄春艺出席会议,各办(委)主任、派驻纪检组长和专职常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各级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立足市政协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了《2019年度南安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中共南安市纪委、中共南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南安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贯彻文件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推进落实的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政协办关于巡视整改、意识形态工作、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专项汇报,研究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会议就当前南安市政协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带头文明出行 助推平安建设”行动,全力做好第15次常委会和四次全会有关筹备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