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完成“为民办实事”5座危桥改造项目建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11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桥梁建设是“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核心要点,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要条件,是发展乡村互联网经济的基础。南安市交通运输局以实施补短板、促发展、助增收、提服务、强管养、重示范、夯基础、保安全“八大工程”为重点,全面推进乡村交通基础建设高质量发展。


丰州镇西华桥

2019年度,南安市有5座危桥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分别是丰州镇西华桥、坑尾桥、诗山镇幕庵桥、码头镇大坝桥、梅山镇灯埔桥,计划投资1200万元完成这5座桥梁改造任务。经参建各方努力,最后一座桥梁梅山镇灯埔桥于近期完成项目建设。


丰州镇坑尾桥

为完成危桥改造任务,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抓早抓紧,督促设计单位加快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积极配合项目业主办理相关手续,于去年12月就已经完成项目立项、施工图批复、施工招标及办理施工许可等各项前期工作,并于今年1月陆续开工建设。在改造实施过程中,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定期、不定期督查,加强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和进度监管。


诗山镇幕庵桥

下一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将与各乡镇沟通联系,对全市农村公路桥梁实施动态管理,按照“发现一座,改造一座”的原则,对辖区内危病桥及时组织改造,努力建设“四好农村路” ,为群众出行和乡村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码头镇大坝桥


梅山镇灯埔桥

来 源: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