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人事任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12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有关人事任命决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连赞出席会议,市政协领导吴顺情、谢连树参加会议。

会上,王连赞宣读了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任命文件,决定任命吴顺情同志为中共南安市政协党组成员,提名为政协南安市委员会副主席人选。

黄华强指出,这次人事任命,体现了泉州市委、南安市委对市政协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泉州市委、南安市委对南安市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政协党组坚决拥护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的任命决定。黄华强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勇担当善作为,带头讲民主促团结,带头转作风守规矩,以一线的精神状态和政治自觉履职尽责,扎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