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14

1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政协领导黄华强、吴顺情、谢连树、黄春艺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田空军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政协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逐条逐项进行了严肃的对照检视分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田空军就市政协党组成员的专题发言作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华强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具体要求,既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一项长期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持续在精准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提出对策,扎实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实效。

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也按照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逐条逐项进行了严肃的对照检视分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