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郑富旭带队到南安市考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23

11月22日上午,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郑富旭带队到我市学习考察提案办理先进经验和促进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的做法。市政协领导吴顺情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泛家居成功馆和丰州九日山,听取了工作人员解说,深入了解我市“泛家居”产业联盟的发展理念和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文化等情况,对我市在泛家居产业联盟发展战略以及文化遗产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认可。

考察团一行还就政协提案工作的开展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对我市政协有效发挥提案在参政议政中的作用表示高度肯定。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