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悉尼木偶剧《内拉的翅膀》 让孩子们感受梦想的力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27

23日,来自澳大利亚悉尼木偶剧院的演员们不顾旅途疲惫,一下飞机,就直接进入校园,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表演。

 

 

(澳大利亚悉尼木偶剧院演员 苏华莱士)

“这个剧的名字叫做《内拉的翅膀》,是一个小女孩渴望去飞翔,所以她希望有一双翅膀去飞,想要告诉我们努力表达,拥有自己的想象力,就可以去创造,去做出一些事情来。”

这是苏华莱士第一次来泉州,还没来得及欣赏美景,她就直接到学校演出,孩子们的笑声和掌声,既是迎接他们最好的方式,也是对他们表演最好的认可。

(澳大利亚悉尼木偶剧院演员 苏华莱士)

“内拉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孩子,简单地说带着她很期待来中国表演,因为中国是一个拥有悠久的历史传统皮影戏的国家,所以她非常荣幸来到这里,参加演出。”

 

 

苏华莱士说,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一场木偶的盛会,可以和世界各地表演艺术家学习交流。悉尼木偶剧院的演员们,还将走进市区一些幼儿园、小学,进行为期三天的表演。

来 源: 责任编辑:傅少锋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