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全省各地市政协领导到南安视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04

12月3日下午,参加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联系会议的各地市政协分管领导、经济委主任,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姜榕兴带队下,到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视察。泉州市政协领导林志建参加,南安市政协领导黄华强、吴顺情,石井镇党委书记蔡清安,泉州芯谷副主任、南安分园区主任蔡映辉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实地考察海峡科技生态城、三安高端半导体项目和富宸科技公司,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分园区建设概况、基础设施、园区规划、区位优势、交通配套以及未来蓝图等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南安在发挥区位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