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27

12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政协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叙浓情厚谊,回顾光辉历程,展望美好前景。市政协领导黄华强、吴顺情、黄春艺,原任市政协领导林木对、姚重贺、黄永俊、柳云龙、周荣林、李军、黄礼愿、周建宣、张国进等退休老领导和政协机关退休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南安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来我市政协工作情况和政协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精神饱满,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共叙未来发展。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南安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好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永葆政治本色。老干部们对2019年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推动南安政协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黄华强指出,原任市政协领导和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是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的领导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在学习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发挥模范作用,多从政协过来人的角度,继续发挥作用,对市政协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

黄华强强调,政协机关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参与政协工作、发挥优势作用提供便利。

会上宣布了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的任职文件,经中共南安市党群系统党委研究决定,郑声萍同志担任中共南安市政协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会书记。会前老干部们集中参观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展馆”。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