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为建设“五个泉州”真情鼓与呼 康涛王永礼看望两会媒体工作者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1-06

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是泉州媒体人的“开年忙季”。4日晚,市委书记康涛、市长王永礼等专程来到泉州晚报社两会访谈室、泉州广播电视台两会直播室等,看望仍在加班加点的新闻工作者。

1月4日晚,市委书记康涛、市长王永礼走进泉州晚报社两会访谈室,看望仍在加班加点的媒体工作者,并与新闻工作者一同翻阅报社旗下泉州晚报、东南早报,为两会报道内容连连“点赞”。市委常委、秘书长季翔峰参加活动。(陈起拓 摄)

长期以来,泉州晚报社致力媒体融合发展,形成了以《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泉州网、“泉州通”客户端等为核心,集报纸、杂志、网站、客户端、微信、微博、手机网等多种载体于一体的媒体矩阵。在《泉州晚报》等平台推出的全新融媒体品牌栏目“东海潮声”,写入此次市《政府工作报告》,将打造为泉州深化政务公开,深化党群互动、政企互动的有效平台,助力泉州营造利民为民、惠企暖企的一流营商环境。

康涛、王永礼现场与记者一同翻阅带着墨香的报纸,为选题、版式、内容连连“点赞”。“代表、委员们的肚子里有很多‘料’,大家要好好挖掘。”适逢泉州晚报两会访谈室正在进行民生主题访谈,康涛、王永礼关切询问参与访谈的代表委员对民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新闻记者亲切握手交流,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康涛指出,正在召开的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保持人民情怀,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不断推动媒体融合,紧扣“经济要稳、城市要聚、民生要实、机制要活”,多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宣传报道,为作答时代命题、建设“五个泉州”真情鼓与呼。特别是市两会期间,要从代表委员和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身上挖掘更多新闻素材、社会热点,解读好市委、市政府惠民惠企行动方略,架起党委政府与人民之间的连心桥,传递两会好声音,传播泉州正能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季翔峰参加。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