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致南安市广大青年的倡议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02

致南安市广大青年的倡议书

“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为助力做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南安市委员会、南安市青年联合会、南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南安市青年商会联合发出倡议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青年企业家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共青团南安市委员会号召全市广大青年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1

争做科学防护的践行者

减少不必要接触,不聚会、不串门,外出戴口罩,回家勤洗手、消毒,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己或家人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附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2

争做正面宣传的引导者

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传播不可靠消息;主动协助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全面及时准确传播权威信息,协助澄清事实。

3

争做履职尽责的奋斗者

奋战在第一线的青年医护工作者、青年志愿者、青年医药交通快递职工等行业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着力发挥疫情防控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各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献出爱心,开展支援活动,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彰显青年的担当与作为。

4

争做志愿服务的先行者

广大团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团委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各级党、团组织号召,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广大青年志愿者在统一指导下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时刻准备投入本地应急志愿服务。

5

争做主动报告的自觉者

近期从武汉及其周边返回南安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告登记,主动自我隔离14天进行居家医学观察,主动留意身边的亲朋好友是否有武汉旅居史和接触史,发现疑似情况第一时间与卫生防疫部门联系。如需帮助,请随时联系我们。

青年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进步,万事如意!

共青团南安市委员会

南安市青年联合会

南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南安市青年商会

2020年2月1日

来 源: 责任编辑:涂志圣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