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李宁2019年营收138亿 经营利润翻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3-30

3月26日,李宁有限公司(2331,以下简称“李宁”)发布2019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李宁全年营业收入达138.7亿元人民币,相比2018年的105亿增长了32%。经营利润15.4亿,相比2018年的7.8亿增长近一倍。

 

1

 

2019年,李宁以产品、渠道与零售运营以及供应链管理作为主要业务重点,以「单品牌、多品类、多渠道」策略为核心发展方向,全面支持并深化李宁式体验价值。2019年,李宁通过「中国李宁」、时装周,与设计师合作及跨界联名等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目光,有效扩大消费者群体,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渠道方面,李宁深度优化渠道结构,注重多元化渠道发展策略,持续推动建设高效店及标桿店,进一步释放渠道效率。零售运营方面,不断巩固并完善零售运营平台,加强店舖零售运营标準,提升店舖零售效率。供应链方面,建立以业务需求为导向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并继续强化自有供应链能力。

 

 

迈入2020年,在李宁品牌成立30周年之际,李宁表示将在产品、渠道、营销、新业务等方面发力。产品方面,关注潮流话题,紧密把握时尚趋势,强化专业运动产品时尚属性,进一步扩大消费者群体,深化品牌影响力;渠道方面落实高效店及标杆店,并整改低效及亏损店;巩固并完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加强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继续提升自有供应链管理和研发技术知识应用的能力;营销方面,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持续深化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营销佈局;新业务方面,以提升单店盈利能力为核心发展目标,将资源合理及谨慎地运用于开拓商机及市场潜力,为公司长远持续增长盈利培育新机遇。

在面对新冠疫情的影响,李宁表示集团的运营状况及财务表现亦会受到不可避免的影响,2020年的整体展望或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疫情当前,我们暂时难以预测病毒扩散对社会、经济及本集团运营造成的最终影响,但是自疫情爆发至今,本集团持续密切关注着疫情趋势及市场情况,面对危机快速响应,发动全体员工共同「战疫」,尽可能地减少疫情造成的影响。我们相信,疫情之后人们将更加关注体育锻炼及体魄强健,行业潜力仍待释放,我们对本集团的长远发展仍然保持充足的信心。”

来 源:中服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