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市公积金中心“事前预约+现场取号”恢复双轨制服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5-21

来自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消息,自5月20日起,恢复“事前预约+现场取号”双轨制办事服务,企业和群众可事先预约需办理事项或直接前往公积金中心办事大厅现场取号办事。

请市民朋友们至少提前一天通过泉州市住房公积金官网(http://qzgjj.quanzhou.gov.cn/)或中心微信公众号(公众号:泉州公积金)进行预约。事前未预约的,可到公积金中心管理部办事大厅的自助取号机现场取号。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