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5-26

2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把《通知》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持续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让政府系统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执行抓落实。要紧盯政府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老问题新表现,主动对标对表,认真剖析检视,靶向精准发力,坚决纠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问题,切实防止文山会海反弹回潮,进一步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推动中办《通知》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和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充分应用绩效考评、效能督查等手段,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政府系统作风持续好转。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