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省厅指导服务组莅南开展交通运输 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5-28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地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十个指导服务组对各地进行指导服务、跟踪督促。5月25日至27日,省交通执法总队张治强总队长率第四指导服务组莅临我市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工作。

指导服务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询问业务人员、查阅内业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了解我市交通运输企业、交通在建项目、公路桥隧运营基本情况以及我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两客一危”企业和交通建设项目工地100%检查,并随机抽查部分货运企业。

指导服务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一阶段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工作建议。一要按照省厅要求严格落实本地工作方案,持续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实际解决企业监管重点难点问题;二要建立健全隐患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销号清单,切实落实“四不放过”整改要求,形成闭环管理;三要落实“五个一”行动和“一把手”抓安全要求;四要持续开展“四个一”活动、落实“五个到位”要求、抓好“六个重点”工作;五要加强抽查检查,对上报零隐患的企业,开展精准检查,切实提高检查实际效能。

局长刘坤来、副局长王文勇陪同检查。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