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一群“酿酒大师” 走进永春锦斗品“红酒”……喝过都说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02

永春作为泉州的后花园,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不仅有益于养生的好醋、好香、好茶等特色产品,还有好酒——有千年历史的永春红曲糯米酒(永春当地简称“红酒”),在当地家喻户晓。近年来,有款产自永春的“康道嘉”红酒慢慢走进人们的生活,倍受好评。


│商会和专家一行人合影

康养有道,嘉悦人生! 6月29日,福建省红曲酒商会和专家一行8人,走进永春县锦斗镇,到福建省康道嘉保健药酒有限公司参观、品酒、交流,他们对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和酒色的醇美赞誉有加,希望企业能不断创新,提高品牌价值,做大做强。公司董事长章余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要进一步打好“康道嘉”红酒品牌,丰富永春的特色产业。

据了解,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是为了更好响应“打响福建‘茶酒两红’两大品牌”号召,并进一步深入贯彻福建省商务厅等部门联合颁布的《福建省推广扶持红曲酒产业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精神,全面掌握福建省红曲酒产业现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打造名优品牌,推动福建红曲酒业健康发展。

据介绍,福建红曲酒具有千年以上历史,养生保健价值高,全省红曲酒企业及专业酿酒大户2000多家,解决就业人数10多万人。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