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带队走访厦门市南安商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09

7月7日上午,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带队走访厦门市南安商会。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南安市政协提案办、台港澳侨联络办负责人以及部分专职常委等参加。


黄华强一行听取了厦门市南安商会会长侯昌财关于商会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介绍了南安当前的市情、民情,以及产业发展、经济发展情况,并与在厦南安籍企业家们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黄华强充分肯定了厦门市南安商会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以侯昌财先生为代表的企业家们为家乡所作的贡献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对此我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南安迎来了历史上最好、最难得、最有价值的发展机遇期,市政协组织走访厦门市南安商会,主要目的是联络家乡感情,凝聚发展共识。


 

黄华强希望:

在厦南安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的发展建设。他指出,商会应该有质量、有实力、有影响力,厦门市南安商会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一套很好的、可持续、可推广的制度,是值得各级各地南安商会借鉴的。同时,他希望厦门南安商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各项制度,推进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提高商会组织运行效率。他强调,当前,厦漳泉正在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的建设,南厦交流越来越紧密,要充分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南厦两地交流牵线搭桥,更好助推南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开拓创新,将下一届即将承办的世联会办出特色、办出新意。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