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带队开展禁毒工作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助推我市禁毒综合整治工作上新台阶,7月10日上午,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带队开展禁毒工作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俊杰,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谢连树、黄春艺,南安民革、民盟、民建、致公党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各办主任、部分专职常委,社会和法制委部分委员等参加视察,溪美街道、美林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实地参观了市禁毒教育基地、实验中学宣教室和美林社戒社康工作站,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禁毒宣教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南安市禁毒工作情况。

随后,在市公安局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俊杰从打击成效、管控成效、宣传成效和帮扶救助等方面通报了我市禁毒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从加强禁毒工作社会化;针对新型毒品,加强对青少年的预防教育;创新社区管教工作和探索新形势下禁毒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黄华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质效提出意见,一是禁毒委领导协调作用要进一步强化;二是重点对象排查管控要进一步精准;三是预防教育实效性要进一步提升;四是禁毒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五是禁毒工作的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夯实。

黄华强表示,下一步市政协将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全市禁毒工作,在预防教育环节和基层治理方面,可以通过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发动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多种不同方式,积极主动参与,为全市禁毒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