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近日,南安市水头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参与举办两场公益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17

文明交通普法、集中赠头盔公益活动

泉州经济网7月17日讯(记者 黄锦玲)近日,由南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水头中队、水头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南安市海都医院主办的“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文明交通普法、集中赠送头盔公益活动在水头镇东南法治广场举行。

活动中,部分市政协委员、水头交警中队民警以及海都医院医务人员等,结合具体案例向广大群众进行文明交通普法安全宣讲,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据悉,此次活动免费向群众集中发放安全头盔200个,宣传资料200余份,群众200余人。

通过开展公益宣教活动,有助于促进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提升法治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号召大家安全文明出行,共建良好交通环境。

水上安全教育及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

泉州经济网7月17日讯(记者 黄锦玲)近日,由水头镇人民政府主办,水头镇政协委员联络组、派出所、交警中队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的水上安全教育及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水头中学和西锦小学开展。水头镇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福建省红十字水上救援队相关人员,水头交警中队民警,学校师生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福建省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培训老师通过水上安全知识宣讲、典型案例讲解、实物演示和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学校师生讲解水上安全注意事项,预防溺水、溺水急救方法等水上安全知识,促进广大师生了解掌握遇紧急情况必要的救护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