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带队到美林街道集中走访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17

泉州经济网7月17日讯(记者 黄锦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对我市政协委员的走访联系,7月14日上午,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带队前往美林街道集中走访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南安市政协部分专职常委,美林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火连,美林街道、省新镇、东田镇政协联络组长及所属政协委员等参加。

黄春艺一行实地走访了南安市远大卫生用品厂和荣昌药业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在美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与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与会的各政协委员联络组、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答复征求意见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联络组规范化建设、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质效,更好地为南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黄春艺充分肯定了各政协委员联络组和政协委员半年来的履职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实效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注重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强化学以致用;要提高调研实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行业特点,科学选题,找准调研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实反映民情民意、广泛凝聚民心民智;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扎实提升履职本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