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带队到水头镇集中走访政协委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20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7月16日下午,南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带队到水头镇集中走访政协委员。南安市政协经济办主任李新星,部分专职常委,水头镇政协委员联络组负责同志等陪同。

吴顺情一行实地走访泉州利昌塑胶有限公司、锦鑫石材、景轩商贸、华建石材、天天发石材、三盛石材等委员企业,与政协委员们座谈交流。走访座谈中,吴顺情一行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及存在困难,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详细了解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答复征求意见情况,认真听取委员们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吴顺情指出,面对疫情给民营企业带来的影响,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从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的角度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持和帮助。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入了解各项惠企政策,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多方支持,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加强技术、销售创新等,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各位政协委员企业家要发挥好、践行好民营企业家与政协委员双重身份的社会责任,积极履职尽责,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做好群众的“代言人”;要积极正面引导广大群众,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努力多做增进团结、凝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不断发出政协好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