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带队到仑苍镇、诗山镇集中走访政协委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20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根据工作安排,7月15日至16日,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带队分别前往仑苍镇、诗山镇集中走访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南安市政协部分专职常委,仑苍、英都、翔云、眉山、诗山、金淘、码头、蓬华等乡镇政协联络组长及所属政协委员等参加。

黄春艺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西河卫浴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宝成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情况。

调研组分别在仑苍和诗山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与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听取与会的各政协委员联络组、政协委员相关履职工作情况汇报和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答复征求意见情况。

黄春艺充分肯定了各政协委员联络组和政协委员半年来的履职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多谋利民之策、多献安民之计、多促惠民之举;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强化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广泛凝聚奋进正能量。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