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麦咭 TV 小主播少儿主持大赛泉州站赛事通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24

我国18岁以下儿童2.71亿人,占全国人口总数的19.7%,是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宝贵资源。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的伟大征程中,儿童是不容忽视的群体。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儿童事业和儿童发展。

2020年7月麦咭TV少儿主持大赛泉州站报名赛道正式开启!给予孩子们充分的创作、表达空间,让他们全方位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同时,通过专业语言课程、明星主持近距离传授经验、多渠道推广,力图打造一个专业、实践性兼备的少儿口才舞台。少儿主持大赛给孩子们带来的惊艳远不止于此。

参与“开麦吧!小主播-麦咭TV少儿持大赛”的幸运小锦鲤们将有机会获得金麦咭奖证书及定制奖杯更有机会与明星主持一对一互动成为“语艺联盟”,频道宣传小小使者更有机会参与金鹰卡通节目录制,最终会有10名脱颖而出的宝贝成为“麦咭TV小主持团不容错过,动动手指,下载麦咭TV,扫码咨询参与麦咭TV小主持赛事。

在麦咭TV活动专区选手风采展示、投票互动多种互动功能让爸妈能够随时掌握赛事状态同时依托金鹰卡通和麦咭TV双平台的强势背景APP页面展示、屏上宣传让更多人关注、参与。

期待能说、会说、爱说的孩子们在这个夏季绽放异彩,为梦发声!让孩子们更加多方面个性化发展!

报名方式:登录“麦咭 TV”赛事专属页面参与线上报名

赛事进程:海选(7月20日-8月15日)

区域赛(8月20日)

全国赛(10月2日-10月7日)

参赛组别:幼儿组(4-6 岁,学龄前)

儿童组(7-9 岁)

少年组(10-12岁

参赛地点:由赛事组委会另行通知

赛事赛制:

【海选】

自我介绍(60 秒)→才艺展示(90 秒)

【区域赛】

线上:登录“麦咭 TV”活动专属页面,上传个性短视频,

参与线上投票

线下:创意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互动

【赛事晋级】

大赛采用晋级机制,在全国各省市区进行海选,优胜者晋级到区域赛,最终由各区域赛选拔优秀选手参与全国赛,最终决出“金麦咭奖”。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