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乔丹体育6250万美元收购茵宝中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8-10

昨日,记者从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丹体育”)获悉,经一年多时间的洽谈,其全资子公司香港乔丹投资有限公司与美国品牌管理公司Iconix Brand Group Inc(以下简称“艾康尼斯”),于7月31日以6250万美元的交易金额,就Umbro China Limited(以下简称“茵宝中国”)完成收购。

据乔丹体育方面介绍,该收购涉及茵宝大中华区品牌所有业务,包括艾康尼斯拥有的所有茵宝中国股权,以及茵宝在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的品牌知识产权。

此次成功收购茵宝中国,是乔丹体育对中国足球市场的布局,也是乔丹体育多品牌战略中的重要举措。“足球产业是我们在体育产业中拓展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具有巨大的消费潜力和发展空间,乔丹体育收购茵宝也是为了更好地布局足球市场。”乔丹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完成收购后,乔丹体育旗下拥有乔丹、百尚PASONZ、茵宝等品牌,其中,乔丹品牌主打运动生活系列,百尚PASONZ主打时尚运动系列,收购的茵宝将会聚焦专业运动系列。

据悉,乔丹体育计划将进一步投入资金进行品牌重塑及市场运营,在原有业务板块持续发展的前提下,将借助自身在中国市场的渠道优势,结合茵宝在足球领域的专业优势及知名度,聚焦运动时尚潮流领域,实现品牌升级。

据了解,茵宝(Umbro)由英国堪富利士兄弟于1924年创立,拥有近96年历史,是专注于足球领域的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同时也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足球服装及装备供应商,在全球赞助超过100支球队和150名球员,包括英超伯恩利、西汉姆联,荷甲埃因霍温等知名球队。1987年,茵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运营。

来 源: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