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信泰万物智联与金蝶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8-25

2020年8月20日,信泰集团旗下的万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金蝶软件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纺织数字化转型升级、金蝶云 • 苍穹平台生态等相关领域深度交流与合作。

信泰集团总裁蔡清来先生、执行总裁许金升先生、副总裁许金泰先生、总裁助理章水德先生与金蝶软件总裁沈崇锋先生、高级副总裁李帆先生、金蝶云苍穹平台生态部副总经理张亚朋 、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郭亚军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 签约仪式现场

数字共生时代的到来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管理已从ERP(企业资源计划)时代进入EBC(企业业务能力)时代,ERP时代侧重“资源”或“计划”,EBC时代,已经演变成了数据驱动,端到端,在产品与服务方面,变成了智能化、服务化和消费化,在商业模式方面,强调以客户为中心、业务驱动,倡导的是协同共生。

沟通会议上信泰集团总裁蔡清来对金蝶在云转型、产品战略、金蝶云 • 苍穹平台生态等方面表示肯定,此次带着集团中高层干部来到金蝶参观学习、交流合作主要是让大家抓住历史性新机遇、拥抱变革、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新的发展动能;金蝶软件总裁沈崇锋先生对信泰集团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智能化等领域的战略思考、战略布局及发展建设表示肯定,对本次的战略合作充满信心。

 


▲信泰一行参观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跨界融合,共建纺织新生态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资源的优势,针对纺织行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建立以客户成功为中心、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新生态。

共享,共赢,共生 ,是现代企业面对新形势、实现新目标的开端,对合作双方的发展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将结出累累硕果!

 


 


信泰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鞋服纺织新材料、可穿戴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纺织材料染整及纺织机械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而信泰旗下的万物智联则以工业互联网、智慧园区、智能穿戴、智慧家居、智慧工厂为起点,专注于物联网科技、智能科技、电子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和服务。 金蝶集团是国内企业云服务市场的领跑者,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是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领域的佼佼者。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