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万物智联将亮相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08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10月11日-15日在福州召开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

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将于今年10月11日-15日

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

万物智联科技即将亮相峰会

经过层层筛选万物智联最终入选本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亮相于数字福建成果展(8 号馆),重点展示万物智联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三大业务板块。

 


伴随着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智能科技技术赋能传统行业智能化转型。工业互联网迎来了更加强有力的发展动力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产业数字化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泉州作为制造业大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迫切,万物智联主动贴近制造业发展需求,以服务为核心,以实现客户最终价值为导向;针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痛点和难点问题,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精耕工业互联网领域,通过新技术体系重塑行业边界及产业结构,实现企业全系统、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互联互通,助力企业提升效益,加速产业的智能化升级和价值链转型。

峰会主题和定位

本届峰会的主题为: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届峰会的定位为:作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展示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和数字丝路建设的合作平台。

峰会议程

本届峰会议程主要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展览会、创新大赛、应用场景发布和闭幕式等七个环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相关活动。

 


主论坛

将呈现数字中国发展的最新成就及中国经验。

分论坛

涵盖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智慧社会与数字城市、数字丝路、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与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数字健康、数字生态、数字福建、物联网等主题。

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将展示数字中国发展最新成果,并特设数字福建20周年成果展区和疫情防控数字技术应用专区。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

重在促进技术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用协同。

百项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发布

将演示百项具有行业示范性和可复制性的应用场景。

参会嘉宾

 


 


福建省万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数字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公司主要定位于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智能制造、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领域,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通产业生态圈横向和纵向的互联互通,完成对万物的管、控、营一体化及全链条数字化贯通;实现产业生态资源、全业务场景、全渠道智慧协作,赋能企业从万物互联向万物智联迈进;助力国家、行业、企业实现智慧化决策 。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