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20

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吴友才、蔡思红、吴汉宗、黄阳春,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初步研究处理情况的专项报告;讨论关于《泉州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二审稿)》,关于加快全市垃圾分类处理利用的决议执行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审议意见稿以及政务数据汇聚与共享应用平台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和评议意见稿,讨论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301号和1113号的调研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宗教人才队伍建设、全民健身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等情况报告;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提出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初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题。

会议指出,要在增强立法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上下功夫,确保机动车停车条例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要突出问题导向,力求监督实效,持续推动我市食品安全管理、垃圾分类处理利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务数据汇聚与共享应用、代表建议办理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