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驻南泉州市政协委员开展年度视察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02

10月29日下午,驻南泉州市政协委员前往惠安县开展年度视察活动。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市委常委范嘉,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谢连树,原任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进等参加。惠安县政协主席蒋向群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惠安县问海文创园、惠女风情园、雕艺文创园,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创园的发展规划、经营模式以及产品的创意销售等情况,了解文创产业发展情况。

黄华强充分肯定了惠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惠安将文化创意、自然风光与旅游项目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旅游文创资源,推动创业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符合自身特色和发展的文创产业发展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黄华强表示,希望委员们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达到扩展履职视野、激发履职热情、提升履职水平的目的。大家要根据泉州市政协的具体要求,继续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收集民情、撰写提案,为泉州市十二届政协五次全会召开作充分准备,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超越积极建诤言、献良策。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