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05

11月2日下午,南安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部署全会相关筹备工作。南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市政协各办主任、副主任、专职常委,纪检组及政协办部分人员等参加。

会议指出,经党组会议研究,五次全会大会秘书长由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担任,秘书处下设9个工作组。会上,各工作组就筹备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详细制定工作方案,抓紧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为会议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