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陕西省政协组织到南安市开展“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专题考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08

11月6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刘伟带队到南安市就“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开展专题考察。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春金,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梅山镇工业学校和南安职专,实地查看了相关学校新能源实验室、3D打印实训室等实训基地,听取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特点、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方面的相关做法和成效,并指出我市着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精准对接高新技术产业、科学设置相关专业,有力推动了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办出了特色和水平。同时,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地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