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南安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专题视察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08

根据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开展南安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专题视察。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经济办、教科卫体委、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部分专职常委,教科卫体委员,市科技局、市民进、九三学社、台盟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东田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科特派服务团队有多少人?”“发展模式有哪些?”“企业效益如何?”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了南安市农科所、南安市益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建泉州悠然茶业开发有限公司等科技特派员服务对象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及科技特派员制度落实情况。

视察组指出,实施科技特派员制度对农村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科特派在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作用,实现科技特派员和企业、农民的高效对接,推动现代农业向精细化、品牌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要积极对接科研院所和相关高校,吸引更多高层次专业人才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更高水平、更大范围发挥科技特派员在科技创新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科技特派员在服务基层、服务产业、服务脱贫攻坚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