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视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11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11月10日上午,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经济办人员、部分专职常委、经济委委员,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美林街道、丰州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南安市体育场项目、绿色泛家居建材展贸项目及丰州镇丰美燎原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视察组指出,目前全市各重点项目扎实有序推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和生产安全等方面工作,注重提升项目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冲刺年度工作目标,务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促进重点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