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春运客车票开始预售提前买还享受9.5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1-14

从1月18日至3月8日,旅客在乘车日前1天(含)以上购票的,均可享受乘车当日9.5折的价格优惠,无票数限制,坐满为止。

泉州网1月14日讯 (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黄毅方)昨日起,今年春运客运车票开始预售了。

2021年春运时间为1月28日至3月8日,为期40天。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各客运站全面覆盖泉州市区、晋江、石狮、惠安、南安、安溪、永春、德化、泉港等各县市,各地旅客都可到当地车站购票上车。各县市客运站从昨日起陆续开窗预售至2月11日(节前、含当日)以前各线路客票,节后2月12日至3月8日客票也将逐步开窗预售。从1月18日至3月8日,旅客在乘车日前1天(含)以上购票的,均可享受乘车当日9.5折的价格优惠,无票数限制,坐满为止。

旅客通过售票窗口、手机、自助机提前购买省际客票均可享受优惠,但已符合享受购买政策优待票的旅客不再重复享有预售优惠。

需要提醒的是,旅客在进站购票、乘车和安检时需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以备查验(免票及购买半票的儿童也需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为了提高购票、验证速度,建议旅客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和乘车。按照疫情防疫要求,旅客需凭相关身份证明、健康码并佩戴口罩进站乘车。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