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361°多重利好叠加 发展前景更趋乐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6-17

2021年6月3日,361°(01361.HK)公司已完成最终赎回于二零二一年到期之7.25厘优先无抵押票据。该债券是361°于2016年发行的4亿美元7.25%的五年期债券,到期日为2021年6月3日。通过完成该优先票据全部赎回,公司的短期债务压力基本解除,未来的利息开支也随之减少,财务状况得以明显改善,发展前景更趋乐观,盈利能力持续稳定。6月4日当天收盘,361°股价自2021年初至今已累涨超3倍。

2021年一季度,361°业绩表现延续了去年的良好发展势头。主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以零售价值计算)较上年同期有高双位数的增长,童装品牌产品的零售额(以零售价值计算)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0%-30%,业绩复苏趋势加快。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国内市场体育用品行业景气度持续向上,361°将继续深化“专业化、年轻化、国际化”的品牌定位,以“专业+潮流”为双驱动,通过IP联名、数字化发展和研发升级等方式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实现业务规模及业绩的稳步快速提升。

361°×三体AG1-PRO篮球鞋

不仅如此,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和第18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高级合作伙伴,361°一直积极赞助各类大型体育赛事,充分发挥品牌自身经验,为赛事提供兼具科技与设计的专业运动装备,不仅进一步增强专业化的品牌形象,更促使品牌溢价能力得到更多提升空间。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

未来,361°将持续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零售渠道优化等方面多维度探索与深耕,秉承“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理念,着力提升消费体验,以此巩固市场地位,赋能品牌价值。

来 源: 责任编辑:付秀美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