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八马茶业正式亮相迪拜世博会开幕分享暨世博品牌论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0-08

八马茶业正式亮相迪拜世博会开幕分享暨世博品牌论坛

9月30日,“迪拜世博会开幕分享暨世博品牌论坛”在上海举行。八马茶业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参与现场签约仪式,并作为圆桌论坛嘉宾分享心得,和与会嘉宾一道,共同为迪拜世博会开幕剪彩。

据悉,迪拜世界博览会于2021年10月1日举行,为期6个月。这是新冠疫情后的第一次世博会,也是中东地区举办的首次世博会。本届迪拜世博会主题为“沟通思想,创造未来”,旨在凝聚国际社会力量,促进全球合作,创造美好未来。

其中,中国馆是迪拜世博会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命名为“华夏之光”,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与机遇”为主题,紧扣世博会主旨,融合创新与机遇、沟通与合作、发展与可持续性等全球焦点,彰显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合作潜能,充分体现推动全球共同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主张。

世博宴茶 八马当先

在本次世博会上,八马茶业产品正式入选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官方指定白茶、官方指定普洱茶,这意味着八马茶业将携中国好茶,与近200个国家、2500万国际友人、全球亿万网友展开文化交流。在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八马还将举办现场品鉴会,邀请国际友人观赏中国茶艺、品鉴八马好茶。

“中国宴,世博茶,八马当先。”世博会总代表和馆长联合会全球副主席王慧高度肯定了八马茶业在中国茶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在中国茶文化“走出去”中发挥的标杆作用。

由于世博会是世界级的高规格舞台,对入选的品牌遴选十分严格。此次,八马茶业能够从数百个茶叶品牌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八马通过高标准的产品输出、流程规范,建立了严格的产品品控体系,以保证稳定的茶叶品质;此外,八马还提出好茶四大标准:安全、对口、正宗、稳定,以此汇聚原产地好茶,一心打造中国好茶。

此次八马茶业产品入选迪拜世博会,既是中国茶走向更大的世界舞台的新机会,也是八马茶业具备世界级品牌水准的又一例证。

民族品牌 走向世界

中国是世界级的茶叶大国,也必将孕育世界级的茶叶品牌。以八马茶业为代表的中国茶企,正在以更大的热情和智慧,传承、弘扬中华茶文化。

据了解,八马茶业此次亮相迪拜世博会是继上海世博会和米兰世博会之后,第三次登上世博会的舞台。

2010年,八马茶业成为“中国世博十大名茶——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专用茶”,八马茶作为礼品赠送给各国贵宾;

2015年,八马赛珍珠铁观音在米兰世博会上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这是一个世纪以来中国茶产业的顶级奖项与荣誉之一。

不仅如此,八马茶业还秉持着民族品牌的情怀与担当,曾多次服务重要外事活动,如2017年金砖国家厦门峰会、2017年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等,不断推动中国茶香飘世界。

八马董事长王文礼表示,国兴茶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茶将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与祖国一同崛起的中国茶,必将诞生伟大的品牌。

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以茶为载,弘扬国粹,继续亮相国际舞台,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来 源: 责任编辑:gcc96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