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州将举办“福”文创作品线上展助推“福”文化品牌建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1-25

作为“十‘泉’十‘福’”主题系列活动的项目之一,“福”文创作品线上展将于2022年春季举行,即日起启动作品推荐。

“福”文创作品线上展由泉州市文改办主办,泉州网承办,将通过活动推选一批文创精品和伴手礼,讲好泉州故事,助推“福”文化品牌建设,营造“泉”“福”佳节氛围。

活动面向省内外开放投稿。其中,泉州市的作品通过各县(市、区)文改办推荐参加线上展示;其他地区和高校的作品请于2月23日前将作品资料发送至邮箱qzcklm@qzwb.com。

作品要求为含有“福”字元素的文创作品、伴手礼等,体现泉州历史文化底蕴。具体作品形式不限,设计稿、实物产品、食品外包装等均可。每件作品资料要求包含作品清晰图片1-3张、作品信息简表1个,图片格式统一为JPG、分辨率为300dpi。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