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侨村过“福”年 闽南品古味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1-27

 

 

市民赏福灯

26日,晋江梧林传统村落“侨春有福”新春主题活动热闹开启。即日起至2月15日,将开展“梧林福焰”“梧林福灯”“梧林福市”“梧林福戏”“梧林福剧”“梧林福店”“梧林福愿”七大主题活动。

虎年正月,市民朋友可以在梧林传统村落“观福焰”“赏福灯”“看福戏”,用传统与艺术碰撞出独特的文化盛宴,打造游客喜闻乐见的沉浸式体验;虎年元宵,可以来梧林传统村落游传统灯会、玩猜灯谜游戏,感受烟火味、人情味、闽年味。值得一提的是,梧林传统村落还推出特色“留晋大礼包”,让留晋过年的外乡人寻得家的温暖。

2016年12月,晋江梧林传统村落被国家住建部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2017年,被列为省重点项目,按照“固态保护、活态传承、业态提升”的理念,围绕“家国情、醉闽南、意南洋”三条主线打造闽南侨乡文化展示点。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