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世遗泉州首届Z世代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1-28

 “世遗泉州首届Z世代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启动

泉州最火网红打卡地 等您来推荐

“在你心里红,才是真网红。”1月27日,“世遗泉州首届Z世代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邀请网友自荐或推荐心目中的泉州网红打卡地。

网红打卡地已成为城市文旅商融合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为擦亮“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城市名片,推出一批品质化文旅消费新场景,引领市民和游客感受泉州新生活、新变化,进而达到活跃市场、促进消费的目的,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香港商报福建办事处联合主办“世遗泉州首届Z世代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活动将通过评选进一步挖掘和展示泉州丰富的历史元素和文化特质,推动泉州生活气息、文化传习、商业氛围良性互动,让文物“活”起来,让城市“热”起来,让优秀传统文化“动”起来,让更多的人走进泉州、了解泉州、爱上泉州。

据了解,此次活动评选范围包括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文化艺术、街区园区、阅读空间、餐饮及新零售、住宿、夜间消费等八大类主题榜单,基本覆盖文旅消费的全部业态,将初步构建泉州文旅商相结合的网红打卡消费矩阵。

即日起至2月15日24时,全体网友、来泉游客,尤其是Z世代年轻人(1995-2009年出生,互联网原住民、新兴旅游消费主力军),可通过“爱在泉州”微信公众号,自荐或推荐心目中的泉州网红打卡地。活动预计2月中下旬将进入投票阶段,3月初发布最终榜单,届时入选的打卡地单位将获得荣誉证书、金融政策支持、媒体宣传及系列活动支持。

只要上传信息,就有机会将心中最红的“网红打卡地”送入最终投票榜单并获得大奖,快来参与吧!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