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一行莅临信泰集团开展数字化转型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0-08

2022年9月14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率队调研组一行莅临信泰参观指导,泉州市工商联部分领导以及晋江市相关领导随行,信泰集团副总裁许金泰陪同讲解。

 

 

参观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信泰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数字化转型等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信泰在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建设方面的成果。

信泰集团副总裁许金泰表示,信泰将立足纺织行业,持续向打造数字化、智能化平台的目标发力,积极探索和实践“工业4.0”,谋求社会、企业、客户、员工的共赢发展。

 

 

早在2015年,信泰集团便开始探索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信泰是纺织行业最早启动工业物联网平台建设的企业之一,也是泉州首批5G试点、首建智慧型工厂的纺织企业之一。

未来,信泰集团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加速数字化平台建设,构建新的发展动能,积极引领并带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来 源: 责任编辑:傅少锋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