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信泰集团金悬、曾夏兰分别获得晋江市2022年染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二等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0-08

近日,晋江市2022年染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如火如荼地展开,全市20家企业47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最终,来自信泰集团旗下晋江富联漂染印花工业有限公司的金悬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同时获得“晋江市五一劳动奖章”、“晋江市技术能手”称号、“福建省印染行业配色小样操作技能能手”等多项称号。来自福建信泰印染有限公司的曾夏兰获得二等奖,并获得“晋江市技术能手”、“福建省印染行业配色小样操作技能能手”称号。

作为晋江纺织服装和制鞋业2个超千亿产值产业集群的配套,染整行业是其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之一,是体现产品经济价值及提高附加价值的重要因素,扮演着优势产业链“竞争优势”的重要角色。

“全产业链纺织科技全球领航者”是信泰集团的愿景,未来,信泰集团将坚持把人才建设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培养一批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岗位技术能手,继续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引领并带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来 源: 责任编辑:傅少锋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