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永春县领导慰问祥业公司等企业高层次人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1-16

1月16日,在农历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永春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郑川辉代表永春县委、县政府,走访了福建祥业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向在永春工作、生活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永春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郑川辉代表永春县委、县政府莅临祥业科技园慰问福建省优秀企业家、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第三层次)、香港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丽春女士

在福建祥业实业有限公司,郑川辉与泉州市高层次人次、企业负责人陈丽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研发等情况,感谢福建祥业实业有限公司在科技攻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福建祥业实业有限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创新、重视人才、关心人才,为广大企业树立了榜样示范。他希望福建祥业实业有限公司继续保持创业激情,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发挥人才创新和项目建设引领支撑作用,共同推动永春县经济新一轮发展。

 

陈丽春介绍企业经营情况

永春县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让陈丽春十分感动。陈丽春表示,福建祥业实业有限公司已经扎根永春几十年,对于这样的老牌企业,永春县县委、县政府年年都惦记着,年年都送温暖送关怀,如此亲商爱商,让企业发展更有动力。今年祥业实业将在生物工程领域继续发力,努力将产业做好、做大、做强,以实际行动为永春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一家港资企业,香港祥业集团投资永春县40年,其旗下的福建省祥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农业科技和农业新物种推广,而另一家子公司福建祥业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则在“生物制浆”领域获得了2个国家级发明专利、4个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新技术得到国家相关环保协会的认可,目前正在大力进行产业化应用与推广。

连日来,永春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各领域高层次人才。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要素、第一推动力,新春走企业慰问高层次人才活动,体现了永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的工作理念,有利于全县上下形成重视人才、亲近人才、支持人才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