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晋江:“夜经济”燃旺城市“烟火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27

 

 

晚风轻拂,华灯初上,位于晋江阳光路和金光路的阳光夜市上,升腾起的“烟火气”已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三两成群的市民相约夜市,大快朵颐,享受一场饕餮盛宴。据不完全统计,晋江阳光夜市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已超6000万元,超过去年一整年;“五一”假期,阳光夜市及周边客流创新高,5天客流量达30万人次,平时日均客流量达上万人次。下一步,晋江将着力提升阳光夜市配套服务,让晋江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经济“旺”起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多层次夜间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