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

ARM也喊停,这对华为影响有多大?

昨天(5月22日)下午,ARM中国的公关直接电话虎嗅,表示原定于6月初在深圳举行的新产品(AI相关)发布会被通知“取消”,而且也没有延后举行的具体计划。 在(05月23日更新)

拦截骚扰电话,运营商想出来的这些招足够了吗?

最近,你收到短信了吗?很多用户近日都收到了运营商发来的相同的安全提醒短信息,呼吁用户抵制骚扰电话。 在这背后,凸显骚扰电话危害日甚。艾媒咨询近(05月15日更新)

泉州“数字军团”出征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今日上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本届峰会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设置7大展区,峰会(05月06日更新)

福建“数字时代”改变生活:物物互通 事事网办 业业创

五月的福州再次迎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闽江之畔涌动着“数字时代”的新浪潮。5月6日至8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 有福之城,茉莉(05月06日更新)

三大运营商都发了这条短信,你收到了吗?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未经用户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向用户拨打商业营销电话。为维护用户合法权益,我们将对涉嫌营销扰民的电话号码进行依法处置(05月05日更新)

官网无法访问、破产进入倒计时!一代国产手机巨头落幕

4月8日,记者发现,金立手机的官网已无法打开,且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举行了金立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根据有关报道,会议认定金立债权总额为173.59亿元(04月10日更新)

中国联通开通eSIM可穿戴终端独立号码全国服务

3月29日,中国联通联合京东及产业链头部厂商在北京召开"中国联通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服务试验暨联通京东联合首销启动仪式",(04月09日更新)

电信运营商的同质化竞争严重吗?

美国著名的战略学专家迈克尔波特提出了经典的成本领先、差异化和集中化三大竞争战略。在这三种基本的竞争战略形态指导思想下,商业竞争几乎都会根据实际(03月28日更新)

携号转网预计下半年启动!转网前,这些细节你要了解

每月买了上百元的话费套餐总是不够用,每当此时,你是否会萌生携号转网换个套餐的冲动?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日前消息,在工信部指导下,其已将虚拟运(03月28日更新)

海能达2018年实现营收70.12亿元 同比增长31.02%

海能达发布公告称,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70.117亿元,营业利润4.937亿元,利润总额5.017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1.0(03月01日更新)

中国移动:2019年将联合产业界推出2.6GHz 5G手机

2月25日,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中国移动在大会期间展示了5G发展计划,表示在2019年将联合产业界推出2.6GHz 5G手机,并加速4.9GHz产(02月26日更新)

中国电信在福州开通福建省首个5G试验网,是和华为一起

12月18日,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携手华为在福建福州举行了5G试验网开通仪式,宣布福建首个SA(独立组网)5G试验网正式开通。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利用5G大带宽、(12月20日更新)

腾讯为什么始终没做成短视频?

一提起短视频,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抖音。抖音7月份的全球月活超过5亿,海外版抖音Tik Tok,一度超越了Facebook、YouTube,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OS应(10月24日更新)

多地运营商叫停“不限量套餐”

曾被称为各种套餐中“忽悠之王”的不限流量套餐终于“消失”了。在被工商认定为虚假广告、遭消协质疑、工信部也点名批评勒令整改后,记者昨天获悉,上市(10月10日更新)

第一批5G手机要来了 “杀手锏”应用到底是什么?

新华社上海5月2日电(记者高少华 杜康)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预计2019年下半年我国首款5G手机将上市。当手机已成为信息社会人们不可或缺的“日常标(05月03日更新)

还买给孩子?部分儿童智能手表存隐患 成监听设备

中新网北京11月24日电(邱宇) 很多儿童智能手表具有电话呼叫和定位功能,目的是让家长随时联系到孩子,确保孩子的安全。但是,这类手表被曝存在安全隐患(11月24日更新)

三大运营商6月业绩出炉 4G用户逼近6亿

据三大运营商日前公布的6月份的运营数据,截至6月底,三家运营商的4G用户数已达到5.91058亿户,6月份合计净增2901万户。 数据显示,中国移动6月移动用户(07月23日更新)

好消息!泉州市区公共自行车Android版本APP上线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泉州市区公共自行车Android版本APP上线。市民可以用手机随时查看公共自行车相关信息。 市民通过“应用宝”(07月23日更新)

未实名手机将被限制服务 可微信补登信息

手机号还没有进行实名登记的北京市民请注意,需要赶紧补登记了,否则从2016年10月15日起将会被限制通信服务。 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移动获悉,为落实《中(07月15日更新)

我国4G用户达5.3亿超欧美总和

昨天,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幕论坛上,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介绍,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我国4G用户已达到5.3亿,超过欧美的总和。(06月2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