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

中国移动4G用户数超4亿

短短5个月,中国移动4G用户数再增1亿,突破4亿户!6月20日,中国移动发布2016年5月运营数据,该公司4G用户数较上月净增约1790万户,总数突破4亿户,达4.(06月21日更新)

运营商推4G套餐不限流量遭吐槽:低速时重回2G

北京移动46元不限流量套餐方案 每月1.5G本地流量 每月国内60分钟语音通话时长 超出部分流量提供最高速度128kbps的网络服务,上限为50G 北京联通46元不限(06月17日更新)

传iPhone 7将新增深蓝配色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关于iPhone 7的消息时刻都牵动着果粉们的心,根据日本媒体Mac Otakara爆料称,将于今年9月分布的iPhone 7将提供:深蓝、银色、金色、玫(06月12日更新)

老人机被开上网业务 运营商:系社会代办点违规促销

老人机被开上网业务 运营商称:系社会代办点违规促销 96339提醒:慎用“免费体验” 核心提示 智能手机改变了世界,也让手机流量包月、增值服务包月越来(06月06日更新)

中兴通讯生产基地 7月迁离深圳

中兴通讯将在今年7月将其生产基地从深圳迁至河源,10月试投产,2017年实现产值100亿元,2018年达到300亿元,5年内达到1000亿元。这是广东省河源高新区党(05月30日更新)

iPhone 7面临两大麻烦 竟与下代iPhone有关

苹果公司的保密措施一直以来都做得非常的好,这也给了很多消费者和分析师琢磨的空间。当然,现在我们已经看到各种各样关于iPhone 7的曝光和泄露,虽然说(05月29日更新)

三大运营商启动新一轮提速降费 消费者:像挤牙膏

根据各自工作部署,从6月1日开始,三大运营商将逐步启动新一轮网络“提速降费”。中国移动将打造以50M接入能力为主的固定宽带网,全国平均接入速率提至(05月25日更新)

电话用户限期内不实名登记将停机

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24日发布通知,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确保在2017年6月30日前全部电话用户实现实名登记。对在规定时间内未补办登记手续的用户,暂停其(05月25日更新)

中移动发布自有品牌新机 定价499/799元

中国移动A1s 中国移动A2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了“两大”、“两小”和“一服务”,所谓“两大”即中国移动A2及A1s手机,“两小”即魔百和CM101s、智能家庭(05月20日更新)

两大电信运营商将推动4K智能机顶盒标准统一

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昨日在京联合发布《宽带服务白皮书》和《4K智能机顶盒白皮书》。 据了解,《宽带服务白皮书》的发布,将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双方的宽带(05月18日更新)

中国电信助力晋江“智慧城管”建设

今年世界电信日,所关注的主题是“提倡ICT创业精神,扩大社会影响”。信息通信技术(ICT)是富有创新和前瞻性的行业,它彻底变革了世界通信方式。作为泉州市(05月17日更新)

泉州移动: 和600万用户一起 奔向 +“快生活”

去年,国家出台“互联网+”行动计划,作为“互联网+”的重要基础设施,移动4G已成为助推各行各业信息化的利器。在积极推进提速降费的同时,泉州移动也为(05月17日更新)

提速降费政策实施一周年 运营商少收400亿

5·17世界电信日将至,也恰逢运营商“提速降费”政策实施一周年。工信部及运营商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提速降费”惠及用户超过400亿元。同时,针(05月16日更新)

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年考:目标完成 用户感知不明显

去年5月15日三大运营商公布了提速降费方案,至今已满一年。执行情况如何呢?三大运营商均表示,超额完成预定目标。 不过中新网了解到,很多用户对提速降(05月15日更新)

移动、电信发今年提速降费策略:进一步降低4G资费

从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处获悉,其2016年提速降费策略已经出炉;中国联通相关公关人员称因还未完成审核,方案延缓发布。 中国移动表示,2016年将全面开展固(05月14日更新)

感兴趣吗?苹果2017年或推iPhone十周年版

苹果2007年推出的首代iPhone即将在明年满十岁了,这不仅是智能型手机发展的纪念里程碑,也是对苹果而言相当重要的日子。因此,外国已有科技专栏作家大胆(05月10日更新)

中国广电成第四大电信运营商

工信部5日向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颁发《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批准其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互联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这意味(05月06日更新)

华为发布揽阅M2青春版平板手机

华为揽阅M2青春版平板手机。 新华网发 5月4日,华为在北京召开了2016新品品鉴会。全新7英寸消费级旗舰产品——揽阅M2青春版正式亮相,侧边指(05月05日更新)

诺基亚技术部门总裁:不会重返手机市场

据《金融时报》网络版报道,1.7亿欧元收购法国Withings后,诺基亚将开发一系列主打健康和健身追踪的消费类电子设备,而不会重返手机市场。 上周,诺基亚(05月03日更新)

三大运营商首季吸金能力下滑 ARPU值集体上升

受益于4G迅猛增长,ARPU值集体上升 今年第一季度,三大运营商的吸金能力略有下降。不过,得益于4G业务的快速增长,三大运营商的ARPU值(平均每月每户移动(04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