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

苹果发布13年来最差业绩 营收净利双双下滑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二财季营收为505.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80.10亿美元下滑13%;净(04月27日更新)

中国广电申请牌照有望成第四大基础运营商

第四大基础电信运营商要来了?4月21日,工信部官方微博工信微报发布消息,2016年3月7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广电)向工信部提交了基础电信业(04月22日更新)

我国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数量连续三年大幅增长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于21日发布的《2015年我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综述》显示,2015年,互联网应急中心发现的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数量近148万个,较 2014(04月22日更新)

华为P系列的点睛之笔:双摄像头技术

此前华为在伦敦发布了P系列今年的旗舰华为P9,这款手机也将于4月15日在上海发布国行版本。新浪手机已经拿到了国行金色高配版评测样机,除了搭载麒麟955(04月12日更新)

苹果发布史上最便宜iPhone 国内售3288元

iPhoneSE机身尺寸退回到了iPhone5s时代的4英寸。新华社发 果然是4英寸,果然叫iPhoneSE。昨天凌晨,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没有任何悬念地发布了4英寸(03月23日更新)

中移动将逐渐关闭3G基站力促4G业务

昨天,记者了解到,在4G规模商用1年多之后,中国移动开始计划关停TD-SCDMA基站,以释放网络资源用于4G网络的发展。 TD-SCDMA是我国提出的3G国际标准。该(03月14日更新)

苹果21日召开发布会 新版iPhone或将亮相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周四发出邀请函,邀请媒体界人士参加定于3月21日举行的一次发布会,预计该公司将在会上发布名为“iPhone SE”的新款(03月11日更新)

国内移动支付将上演“三国杀”

东南网3月3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支付宝“笑傲江湖”、Apple Pay来袭、五大行手机银行转账免费、微信开始提现收费…… 近日,网友们的朋友(03月03日更新)

福建今年底将实现20M以上高速宽带用户比例超50%

今年我省信息通信业将组织实施五大行动 到年底,全省20M以上高速宽带用户比例超50%,实现光纤到户覆盖率80%,所有建制村通光纤 东南网3月1日讯(福建日报(03月01日更新)

电信行业提速降费开展近一年 卡在“最后一公里”

“提速降费”让人们在互联网时代驶上信息高速路,获得公众大力点赞。但对有些用户而言,“提速降费”的梦想却难以照到现实,在政策的实施和具体执行过程(02月29日更新)

五大行手机转账免手续费 银行免费时代渐行渐近

今后,使用五大国有银行的手机银行转账,用户将不再支付转账手续费。昨日,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集体宣布,即日起用手机银(02月26日更新)

PC市场烽烟起 华为“挑衅”联想欲做PC老大

2015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称王的华为,2016年伊始又宣布要进军PC市场,并宣称要做就做第一。不过,PC老大联想对此并不以为意。 华为要做PC老大 是口号还是信(02月24日更新)

福建: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逐步扩大至全省

我省印发意见推进三网融合 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逐步扩大至全省 东南网2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经省政府同意,日前,省三网融合工作联席会议办公(02月22日更新)

Apple Pay今日上线 支持19家银行银联卡 支付只需一两

Apple Pay今天将正式上线! 与大家习惯的二维码支付不同,使用Apple Pay不需要手机接入互联网,根据网友此前的试验,只需一两秒钟就可以完成Apple Pay支(02月18日更新)

智能手机市场发展严重失衡 苹果占据91%利润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石飞月)昨日,市场咨询公司Canaccord Genuity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利润中,苹果占据91%,三星占据14%,而联(02月16日更新)

2015手机病毒暴涨16倍 每天70万人次连接风险WiFi

2015年手机病毒暴涨16倍 随着手机生活的逐渐渗透,你的手机是更安全还是更容易“中招”?近日,北京晨报记者从瑞星和腾讯发布的年度安全报告看到,2015(01月28日更新)

每百人有95.5部手机 我国手机用户数冲破13亿

我国手机用户数冲破13亿 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底,我国手机用户数达13.06亿户,手机用户普及率达95.5部/百人,比上年提高1部/百人。 2G用(01月26日更新)

月均消耗流量APP 快手微博微信排前三

昨天,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2月的手机APP的沃指数,其中户均月流量消耗榜单上,快手、微博和微信排名前三。 联通数据显示,快手在去年12月的户均月流量(01月07日更新)

苹果新款4英寸iPhone:5S外形6S配置

日前,有媒体曝光苹果4英寸手机的硬件配置情况。 根据曝光的情况看,该款iPhone配备了A9处理器、2GB RAM、1642毫安时电池,以及4英寸1136x640分辨率显示(01月04日更新)

2015年提速降费超额完成目标 流量资费平均降四成

编者按:2015年电信业提速降费取得突破性进展,京津冀手机漫游费取消、手机流量当月不清零等业务均实现。为何2015年提速降费迎来加速?提速降费哪些措施(12月29日更新)